25.5.07

2007年孺子之声(Voices of Rulangnites)

Snippets

Opening of Music Kiosk

Performance by 3C, 4J & 4K

世界书展2007



世界书展2007又来咯!就在年中假期的第一周。

地点:新达城4楼,401 - 404展览厅(Suntec City Level 4, Hall 401 - 404)

日期:5月25日 - 6月3日

时间:上午11点 - 晚上 10时

记得叫爸爸妈妈带你们去参观哦!多读书,让假期更充实。

23.5.07

《孺子之声2007》 制作特辑 (二)

17.5.07

《孺子之声2007》 制作特辑(一)

14.5.07

孺子之声(Voices of Rulangnites)



一年一度的孺子之声(Voices of Rulangnites)又来了!

还记得去年的演出吗?同学们展现课业以外的表演才能,令我留下深刻印象。

今年同学们准备了什么精彩的表演呢?告诉关老师吧!

9.5.07

母亲节

点击这里全屏观赏。

古代的母亲节起源于希腊 (Greece),古希腊人在这一天向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。在17世纪中叶,母亲节流传到英国,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。在这一天里,出门在外的年青人将回到家中,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。

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,由Amanm、Jarvis(1864-1948)发起,她终身未婚,一直陪伴在她母亲身边,她母亲于1905年逝世, Amanm 悲痛欲绝,两年后(1907年),Amanm 和她的朋友开始写信给有影响的部长、商人、议员来寻求支持,以便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日。Amanm 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,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。

第一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 日在西弗吉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,在这次节日里,康乃馨被选中为献给母亲的花,并以此流传下来。

1914年5月7日,美国国会通过决议,规定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,由威尔逊总统5月9日颁布施行。自此之后,母亲节即成为美国全国性的节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