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2.08

新加坡赢得第一届青奥会主办权!



国际奥委会宣布,新加坡终于击败莫斯科,成为2010年第一届青奥会的主办国。总理李显龙和5000多名国人在政府大厦草场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。

在新加坡时间傍晚7点左右,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了成功获得2010年青奥运主办权的城市。

之前就已经一片沸腾的政府大厦草场,气氛顿时飙升到最高点。到场的5000多名国人也兴奋地拥抱相贺。李显龙总理在兴奋之余,也不忘感谢国人,过去几个月来的努力,一起携手把梦想实现。

总理李显龙说,“奥运会的火焰将首次来到东南亚、来到新加坡。我们将着重体育方面的发展,包括我国、东南亚 和奥运会。我们勇于梦想,也努力去实现。我们克服了困难,现在梦想成真了!”

现场的公众也对我国申办成功,感到雀跃万分。

首届青奥运将在2010年8月举行。到时预料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达5000名,年龄介于动14岁到18岁的运动员到新加坡参赛。

(新闻来源:新动网

17.2.08

运动会2008!



今年的运动会真精彩!尤其是学生啦啦队的欢呼声,可说是震耳欲聋!哈哈。

恭喜得奖的同学!没得奖的同学千万别失望。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:)

13.2.08

新大闹西游第9闹!


Flash来源:http://www.snailcn.com

4.2.08

小破孩·渔童


Flash来源:http://flash8.net


关老师祝大家鼠年学业进步,身体健康!